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缪涔

9593072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2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缪涔

缪涔

 

【路帕】怀念

路奇站在一座城堡的窗前,面无表情的看着黑暗的森林,哈德利站在他的肩膀上发出“咕噜咕噜”的叫声。毫无焦距的瞳孔,不知他在想什么。“帕里”一声好似轻语又像是呢喃的声音从路奇嘴里发出。

门口的卡库压了压帽沿,叹了一口气无奈的说:“还是,忘不了啊。真是的一个两个都让老朽伤脑筋啊。”







帕里拿着那个破碎的护目镜,呆呆地望着破裂的地方出神。这是上一次他生日的时候路奇送给他的,却也是他亲手把它摔碎的。

等到帕里回过神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升起了。帕里把护目镜放进柜子了便走了出去。

一阵轻风掠过,帕里奇怪的抓了抓头发暗暗嘀咕道‘真奇怪,是我的错觉吗?怎么感觉有人在叫我?’摇了摇头帕里便迈开步伐,走了。

只是帕里不知道的是,他放在柜子里的护目镜已经不见了。










路奇有时候会站在古堡的窗子前盯着漆黑的森林,但更多时候是拿着一个破碎的护目镜坐在沙发上发呆。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,就算知道了也没有人会说出来。

路奇很珍视那个护目镜,即使它很旧。曾经猫头鹰想要去摸一下那个护目镜,看看有什么神奇的地方,值得路奇这么宝贝它。但是,还不等猫头鹰碰到那个护目镜,就已经被满脸煞气的路奇拍飞了。然后在床上躺了半个月后,就再也没有人敢去碰那个护目镜了。CP9的其他成员也是一样。











冰山先生曾经问过帕里,如果可以从来一次他会对干什么。

帕里静静地说:“没有什么,只不过我会狠狠地揍路奇那个混蛋一次。问他为什么要抛下我。为什么不等着我。”说道最后,帕里有些哽咽。

冰山先生很惊讶,他想过很多,譬如:他要路奇活着回来之类的,但是唯独这种情况,是他没有想到的。无奈的摇摇头,揉了揉帕里的脑袋,便走了。

只不过,冰山先生不知道的是,在他的手摸上帕里脑袋的时候,暗处人的眼中明显的闪过一丝嫉妒。

缪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缪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